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再组回忆~Dhp储存卡 5

2007年8月4号

这个人你们肯定不认识因为他是我的ex-roomate,
看到知道是steven corner喝茶,所以不用讲detail的东西




2007年8月5好

这就是在KLCC那边举行的pc fair
这一天我们中午开始走,走到脚都酸(有哪一次pc fair不是走到脚酸?)




买完东西过后我们就在conversation centre 外面草场休息
不小心给hk拿到我的电话来拍我

hk就是全场唯一一个拿着雨伞来走pc fair的人
这个就是他有型有款的“黄飞鸿” pose
连后面粉红色衣服的女人也为之倾倒

wen zhong难得肯出钱买digital cam,一定要拿来试一下咯
the figure at abive shown wenzhong在拍klcc twin tower,
chik tar就拍wz在拍twin tower
我就在偷拍chik tar 在偷拍 wz拍twin tower

2006年8月六号

那时候的凤凤姐和ray wong尽然穿同样的衣服和吃同一个口味的ice cream
搞到我还以为他们俩有路。。。paiseh 下


2007年8月8号

忘记了chik tar 不知哪里找来的webcam,
白吃白痴酱夹在帽子上面做装饰(没有估错应该是在上build tech)

是不是很有cyber look??

2007年8月10号

星期六要上lab
miss liew很忙的在kacao其它同学
眼前这几位就是出了名的蛇王
不做斋讲

chi kong,ah piew and weoz seong的国家大事讨论会

2007年8月13日

kean wai 和wenzhong在gk的眼镜店里面选购新的眼镜
本来没有兴趣的我也来一个舍命陪贱卫


这张就是所谓的“穿起龙袍都不想太子,带起眼睛都不像华人”
有没有同感??由此可见他注定要沦落到pakistan


淫贱的笑容加上粉红的眼镜框
简直是典范中的典范


反偷拍行动lagi。。。。

2007年8月14号

keanwai当时的新眼睛,还是那句“穿起。。。”

我眼镜的兄弟。。。。

买了眼睛之后就去我家做assignment咯

一下那几张超帅,所以不用我解释,你们慢慢看




都不知道谁拍的
没有错的话这个背景应该是ing cai和chin siong的背影
当然还有我最喜爱的Sr Lim


可爱的kekweng转身的那一刻给我拍到了
yeahyeah


Gina在study room给我拍到


你看他的样子几lansi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