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再组回忆~Dhp储存卡 3

2007年6月20日

粗鲁的chik tar尽然敢对我升中指
真的没有礼貌下,果然有性格,
但是看到后面那些人在读书,就知道我和chik tar坐在前面有多free

2007年6月27日
当时我们DQS grp H的精英(我当时的grp member)
全部上课经过DK A就上厕所,
我就在哪一个moment,卡嚓一声,酱chik tar刚小完便的样子拍起来



2007年6月29日
那天我们在上Lab。当然,上lab的话你认为我会认真的做实验吗?

你看老板ming sheng笑到几开心,见牙不见半个眼


这一条啊虫就在那边扮晒野,听说是要扮正经给谁谁谁看的喔(当时还不是choon hong的洪)



一个还没有睡醒的老夫子,重要的是你们看看后面那几位帅哥几用心的在研究东西!!
有william,ray yong,apchun和 chi wei



you sin这张应该是给我光明正大的拍起来,adel的半个肥脸也进去了



半个肥脸之后,转一转镜头再拍就拍到一个肥脸

2007年7月6日
应该是我的精英grp在做着Build tech 或measurement

hk为了抢尽头果然不择手段的比了个V,
那个黄色衣服应该是想当年的我
后面wen zhong不像是认真的人,,但是他认真起来不是人


hk淫荡的傻笑,坐在后面的明显可以看到apchun和阿piew的1/4粒头

2007年7月11日
那天我,ming sheng和khong seng去time square行街,
然后难得看到一个将可爱的家庭大头版,不进去拍哪里行!!

老板和阿khong两公婆的合照

我就是哪位可怜的小孩


2007年7月17日
可以和当时难得的STPM学生一起在canteen2上面的study做measurement of building work
感到无限的荣欣。。。。lolz。。。



kai sean和我传说中比prefect还更prefect的miss prefect,yi shan
戴眼镜的kai sean怀念吗???

看!阿春又在学hk那些强镜头的V手势


chik tar和sam的样子应该在谈着日本动作猛片的情节

No comments: